组长章福祥荣获“首届大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14

        近日,“首届大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大赛”决赛在大连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我组组长章福祥研究员和我所催化燃烧研究组(DNL0908)组长王胜研究员一路“过关斩将”,从92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一等奖。

undefined

  大赛由市科协、市科技局、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举办。自启动以来通过申报初评、现场复评等程序,历时近一年时间。参赛者来自大连市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业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全国学会服务站、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从事科研创新、科普服务的一线在职科技工作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3月以后出生)。

  该活动得到了我市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大赛既展示了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科学普及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更展现了青年科技工作者孜孜不倦潜心科研、攻克难关的精神风貌,为培养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提供了展示平台。(文/图 范文俊)

 

  

 

 

催化燃烧研究组( DNL0908)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