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所安全工作会议表彰我组荣获"2018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5日下午我所2019年度全所安全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在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上,党委书记王华宣读了2018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课题组安全员范文俊博士作为我组代表参会并领取荣誉奖牌。同时,我组2018年和2019年新入组职工、学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全无大小,组长章福祥研究员一直带领课题组始终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一直注重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防控和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要求课题组所有人员将安全付诸行动,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

       DNL16T2课题组全体职工和学生将再接再厉,继续严格遵守研究所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各项实验操作规程,与大化所一起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并在安全、良好的科研环境中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