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长章福祥研究员对组内成员进行日常管理与思政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9日组长章福祥研究员对课题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实验室日常管理与思政培训。在培训会上,章福祥研究员为使组内成员树立起良好的学风道德观念,养成正确的实验数据记录习惯,详细讲解了规范的实验数据记录要求,强调大家要重视认真记录实验现象与数据,确保实验数据“真实可查、可追溯和重复”。同时详细讲解了新生开题报告要求,并针对实验室日常事务、安全管理、工作与文献汇报交流、专利与论文管理和奖惩制度等各项实验室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思政方面,章福祥研究员向组内成员详细讲解了新时代的人才教育与培养理念,教育引导大家要爱国爱所爱组、自立自信自强、具备顽强拼搏精神和团结互助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进行工作和学习!(文/图 郭向阳、沈立言)